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开始外借啦
时间:2017-02-21 00:00:00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改善我校师生的阅读体验, 图书馆于近期购置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40台,自2017年2月21日起提供外借服务。图书馆同步购置了Kindle Unlimited亚马逊电子书包月服务(即年度使用权), 读者可以在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上随心畅读亚马逊提供的数万本精选中英文电子书,每次最多可借阅10本。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的借阅规则参照iPad air 2,可在馆藏目录中查询借阅状态,进行预约。

具体规则:

借还地点: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室(C201)

借还时间:周一~周日,8:00-21:40(法定节假日除外);寒暑假前20天,停

止外借和预约服务。

借阅期限:借期15天,不可续借

借阅数量:每人每次限借一台

逾期罚款:逾期罚金为5元/天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17.02.2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