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关于图书馆启用新网站的公告
时间:2018-04-23 14:15:02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图书馆网站改版后经试运行,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正式推出。新网站在技术上更具安全性,在功能上从读者需求出发,对原网站栏目进行了重新调整和规划,倡导数字阅读,增加了移动服务板块。新网站域名及访问地址不变,仍为:http://library.bnuz.edu.cn ,原网站即日起关闭。

图书馆对因在网站更替过程中给各位读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读者在新网站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联系,电话:6126715。

特此公告。

 

 

图书馆

2018.4.2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