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与移动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时间:2018-05-04 17:07:31     点击次数:

畅享数字资源,玩转移动服务。5月4日上午,图书馆联合部分数据库商举办了数字资源与移动服务宣传推广活动,邀请了超星、读览天下、中科考试宝典、京东阅读、方正电子书、中文在线、CNKI、EBSCO等优质数据库商来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跟读者和用户面对面讲解、指导和交流,倾听他们的需求,接受和解答他们的咨询,帮助他们更充分了解各种数字资源、更有效利用移动服务。

手机扫一扫,海量资源掌握中;手机扫一扫,精美礼品免费赠。现场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读者和用户前来关注、扫码、咨询,有老师反映这类活动直观明了,知道了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有学生说第一次知道图书馆还有这么多数字资源。师生各取所需,各有所获,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宣传了解图书馆的移动数字资源与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