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
时间:2018-09-21 09:39:13     点击次数:

一年一度入学季,学校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图书馆也迎来了一批新读者。为帮助新生全面认识和了解图书馆、更好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图书馆于9月5-7日为2018级全体新同学开展了12场入馆教育活动。

入馆教育主要围绕高校图书馆的定位、珠海分校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以及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基本规则与常见问题等内容展开,实质上回答了“图书馆是什么”、“图书馆有什么”、“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帮助新生认识到图书馆在大学学习与研究过程中的意义,初步树立文献信息意识,了解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及其服务的利用路径、方法与规则。

来自15个教学单位(含北师大研究生院珠海分院)6000多名新同学参加了本次入馆教育活动,新生入馆教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开馆之后,本届新生到馆人数呈现了上升态势,新生的读书热情明显高于往届。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