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阅览桌变了样
时间:2018-09-25 13:52:22     点击次数:

 

9月开学,读者来到图书馆惊喜发现各阅览室均有所变化,各阅览桌正中央都安上了隔板,部分阅览桌还配置了嵌入式电源插座盒。这是图书馆响应读者所需推出的贴心服务。

长期以来,在我馆同一张阅览桌学习的读者都是面对面相对,近距离直视下难免会互相有所影响。具有相对私密的学习空间、提高学习专注度和学习效率,是读者较为普遍的需要。同时,读者使用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移动阅读设备越来越频繁,需要图书馆阅览座位配置电源插座的呼声日益强烈。图书馆利用暑假闭馆的时间,对分布在7个阅览室的240张阅览桌进行了改造,以满足读者上述需求,使他们获得更理想的学习环境和阅览体验。

我校图书馆一直秉持“读者为本”的服务理念,十分重视读者需要和读者意见,根据读者和用户所需,还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的贴心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