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共读与分享活动
时间:2018-10-22 07:30:42     点击次数:

“要成为绝世高手,并非一朝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学奇才。但是这种人…万中无一。”

读书亦是如此

日积月累的积攒,才有“后发”

秋日静心读书

亦再合适不过了

 

一、活动介绍

.活动名称:“一平方米的静心”共读与分享

.活动目的:放下手机,静心阅读,交流体会,提升视野,丰富思想

.活动要求:每月共读一本书,每周“共读群”里线上打卡至少4次(每次打卡时间不限,但不能集中一天完成任务。打卡有专人统计,未完成者视为自动退出活动)。一周总时数不少于四小时。每读完一本书,开展一次线下分享交流活动,线下分享交流时间待定(读友可在“共读群”商量)。

.书籍要求:无政治敏感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的均可。(欢迎读友们建议)

 

二、活动第一期

.共读书目:《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

(作者:尤瓦尔·赫拉利;该书图书馆文二阅览室提供外借,索书号:K02-49/bzh2;K02-49/bzh2-2)

.共读时间:10月24日至11月24日

.打卡要求和形式:每周“共读群”里至少打卡4次,形式可以为:张三,三点十分到三点四十五,多长时间,从第几页读到第几页。

.线下分享交流时间和地点:11月25日15:00—17:00;图书馆B203室

.分享奖励:坚持打卡并积极发言交流的读友可获精美小礼品一份。

.联系人:

(愿意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扫码加负责人好友,备注“共读与分享活动”,即可进共读群。注:活动结束前都可加入。)

.主办单位:常青藤读者协会&校图书馆

暂离手机

让书成为我们的交流方式

坚持一个月

让改变展现于身

参加共读与分享

督促与鼓励

让我们离”绝世高手“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