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港珠澳大桥建设亲历记”——两套图书让你见证港珠澳大桥建设奇迹
时间:2018-10-23 07:42:23     点击次数:

万众瞩目的港珠澳大桥将于10月23日举办隆重的开通仪式,10月24日将正式通车。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即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设计与施工总承包建设单位给我馆赠送了两套由公司员工参与编写的图书——《岛隧心录》(共7册)和《筑梦宏图》(画册),《岛隧心录》详细记录了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历程,《筑梦宏图》展示了大桥建设的恢弘场面。图书馆在第一时间对这两套书进行了编目加工,并于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当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和文二阅览室同时展出。

两套图书,让师生在领略港珠澳大桥雄伟壮观景色的同时,了解工程建设者如何在建设过程中攻坚克难,提升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据悉,为了便于我校及周边民众前往港珠澳大桥口岸,珠海市公交集团开通了北师大直达口岸的客运专线,届时,我校师生将可乘坐“专车”直达港珠澳大桥口岸,一览它的风采。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