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校本部历史学院珠海博士后来我馆交流座谈
时间:2019-01-09 08:39:42     点击次数:

1月7日下午,北师大校本部历史学院励耘史学研究中心办公室任玲主任率珠海博士后团队一行来我馆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图书馆张晓峰馆长首先简单介绍了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历程、馆藏与服务现状,对博士后团队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博士后为分校转型升级后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任玲主任代表博士后团队也简单介绍了博士后的学科背景,以及来珠海校区开展学术研究、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提交了各位博士后提供的荐购图书目录。随后几位博士后就高校读者利用图书馆资源,开展学术活动以及数字化背景下学术研究、阅读习惯的变化与对策提出了一些建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路淑英就开展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和设想做了说明,希望依托校本部博士后的学术资源优势,利用分校图书馆的各类活动平台,为分校本科生开展相关的学术前沿、学科动态、论文写作以及经典著作导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双方就合作举办京师(励耘)博士后论坛的定位、实施方式与策略等展开了交流。双方都表示将高度重视并积极努力推进这项合作,使之成为图书馆学术活动、阅读推广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最后,博士后团队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多媒体培训室及历史文献资源库本阅览室。

图书馆流通部、参考咨询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