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成功举办数字资源与移动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时间:2019-05-09 15:07:24     点击次数:

5月8日上午,图书馆邀请部分数据库商成功举办了数字资源与移动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超星、中科考试宝典、新东方、CNKI、EBSCO、RESEET、SpringerLink等多家优质数据库商来到现场,给读者发放宣传资料,跟读者面对面讲解、指导和交流,解答读者提出的咨询问题,帮助读者充分了解各种数字资源、有效利用移动服务。

畅享数字资源,助力学习科研。手机扫一扫,海量资源尽在掌握中;手机扫一扫,各种精美礼品免费送。现场吸引了大批师生读者前来捧场,他们通过扫码关注、阅读材料、咨询,知晓了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与利用方法,充满好奇而来,满载收获而去。活动受到了普遍的欢迎和好评。

作为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推广让更多读者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与移动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