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书签寄语,北师传情——师兄师姐寄语“小萌新”征集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9-07-01 15:15:34     点击次数: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19届BNUZ萌新们也即将开启他们全新的大学旅程。刚刚来到大学的他们,也许带着几分迷茫、带着些许羞涩和紧张。或许,你的一句祝福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师兄师姐们的温暖和关怀;或许,你的一句鼓励便能驱走——他们初到大学这个广阔而又陌生环境难免产生的不安情绪。

为此,图书馆与常青藤读者协会共同举办“书签寄语,北师传情——师兄师姐寄语‘小萌新’征集活动”,活动介绍如下:

1.活动流程:

书签寄语征集 -->寄语收集与审核 -->分发有寄语的书签至阅览室 -->赠送有寄语的书签给新生(通过外借图书或参加活动等形式)

2.书签寄语征集:

1)征集对象:北师珠在校学子(毕业生也欢迎);

2)寄语要求:积极向上的话语,表达鼓励与祝福之情,可以是学习方法与经验、生活感悟、情感祝福、好书推荐等等;可以原创,也可以来自于摘抄;可以留下自己的姓名或昵称,也可以不留;(请注意:不符合要求的寄语将不会被采纳

3)征集形式:现场手写(图书馆阅览室或自习区桌面上、向图书馆工作人员领取,写完后放置于桌面或交回工作人员)或公众号留言(我们会组织擅长书法的小伙伴帮忙誊写)。

4)数量和字数要求:一人可以写多张寄语,单张字数不限,只要书签背面能“装”得下。

5)征集时间:即日起至7月12日。

 

书签寄语,北师传情!小小书签,因为有了您的寄语,就有了温度,有了画意与诗情。

快来图书馆写下你的寄语吧!传递一份暖心的祝福给新生师弟师妹们~我们期待看到你的笔迹!

文字编辑:韩越 李昊阳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