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文华苑图书馆开馆通知
时间:2019-09-18 14:05:41     点击次数:

图书馆文华苑分馆(位于文华苑7号楼二层,挂牌名称为“文华苑图书馆”)将于9月19日开馆,届时将对全校师生开放。

文华苑分馆为读者提供图书借阅、研讨室预约使用服务;馆内配置了12台电脑,可供师生使用;图书馆订购的300多种中外文数据库可实现同步共享;有200多个阅览座位供读者使用。

目前馆内的图书资源以文理科教育教学类、哲学通识类为主;3个研讨室配备了会议平板,实现研讨、展示、书写及播放等多功能一体化。文华苑分馆开通了两馆图书通还功能,即在主馆借阅的图书也可以在分馆还书,另外,读者预约借阅的图书需到校主馆二楼还书台办理借阅手续。随着设备及环境的进一步完善,无线上网、复印打印及自助借阅功能将逐步开通。

文华苑分馆开放时间为:周一~周日 8:00-22:00(节假日开馆时间临时通知)。读者需持开通后的校园卡刷卡入馆。

开馆当日,我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欢迎各位读者莅临文华苑图书馆!



 

图书馆

2019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