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最美相遇,共读与你!——“一平方米的静心”共读与分享活动(NO.4)开始啦!!
时间:2019-09-20 14:38:57     点击次数:

 

“要成为绝世高手,并非一朝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学奇才。但是这种人…万中无一。”

读书亦是如此

日积月累的积攒,才有“后发”

秋日静心读书

亦再合适不过了


亲爱的Bnuzers:

由图书馆与常青藤读者协会共同举办的“‘一平方米的静心’共读与分享活动(NO.4)”即将开始,本期共读图书12种,分别是:

《毛泽东选集》、《世说新语》《围城》、《领袖们》、《人间失格》、《自私的基因》《万历十五年》、《沙丘》、《三体》、《从0到1》、《自控力》、《变革中国:市场经济的中国之路

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参加共读活动,选择你想读的图书,加入共读小组,就可以开始与小伙伴们的共读了。

共读模式:每个共读小组设一名领读人,领读人带着大家一起阅读、打卡、交流、分享,最后进行成果汇报和展示。

共读时间:10月1日-11月31日

参加方式:扫码入群

奖励:全书阅读完成奖、读书心得优秀奖、优秀读书小组还将获得图书网购基金!

以书为友,享共读之乐,悦交流之趣,相约北师珠,一起来打卡吧!

亲爱的Bnuzers,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的共读活动吧。

以下是12本共读书的入群二维码,请“对书入群”

扫对应二维码,备注“想一起共读***书”字样,领读人等着你!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