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30天“斯里兰卡人”体验——真人图书馆活动NO.4
时间:2019-10-15 07:59:07     点击次数:

叮当!叮当!叮当!

由图书馆和常青藤读者协会举办的“真人图书馆”活动又开始了,本期“真人书”将带你穿越国境,来到斯里兰卡,体验一把异域风土人情。

活动主题:30天“斯里兰卡人”体验

真人书:舒晨晔(18级金融数学专业)

2019年暑假在斯里兰卡体验了近1个月的“斯里兰卡人”生活,实地感受了国内外的文化差异以及斯里兰卡的风土人情。本次活动中,她将向大家分享自己在斯里兰卡的所感所想,通过讲故事、观看视频等方式为大家情景重现。她还准备了大量于斯里兰卡拍摄的精美摄影作品供大家观赏,更加直观地感受斯里兰卡的美。

活动时间:10月18日(周五)晚19:00-21:00

活动地点:图书馆B203室

参加活动方式:于10月18日晚19:00到达图书馆B203即可直接参与

活动咨询:扫描二维码入群咨询

2019-10-11 09:51:22.137000

主办单位:图书馆&常青藤读者协会

我们有“书”,想听故事吗?快来吧!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