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外文原版图书展
时间:2019-11-19 08:56:46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馆藏资源,助力学科建设,提升学生的阅读兴趣,满足老师与同学们对外文原版图书的需要,我校图书馆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9年外文原版图书书展活动。

书展时间:2019年11月26日-28日,08:00-18:00, 29日08:00-12:00

地点:励教楼E310

此次书展共展出现货图书1400余种,涵盖政治关系、经济、传媒、心理、数学、计算机等众多学科领域,汇聚全球各大知名出版社包括Wiley、Elsevier、Cambridge、Oxford、Academic Press等多家出版社的最新原版图书。

您可下载附件查看书展目录,届时前往书展现场推荐图书馆购买,同时您也享有优先借阅权。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书展清单.xls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