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最美相遇,共读与你!—“一平方米的静心”共读与分享活动(NO.8)开始啦!
时间:2020-10-09 15:17:59     点击次数:
“要成为绝世高手,并非一朝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学奇才。但是这种人…万中无一。”
读书亦是如此
日积月累的积攒,才有“后发”
秋日静心读书
亦再合适不过了

亲爱的Bnuzers:

由图书馆与常青藤读者协会共同举办的“‘一平方米的静心’共读与分享活动(NO.8)”即将开始,本期共读图书7本,分别是:

《中国文脉》、《邓小平时代》、《人类群星闪耀时》、《名人传》、《蒙田随笔集》、《人类简史》、《罪与罚》

划重点:2020(爱玲爱玲)年是作家张爱玲诞辰100周年,我们特意推出“爱玲主题阅读”,喜爱张爱玲的同学们快行动起来吧~

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参加共读活动,选择你想读的图书,加入共读小组,就可以开始与小伙伴们的共读了。

共读模式:每个共读小组设一名领读人,领读人带着大家一起阅读、打卡、交流、分享,最后进行成果汇报和展示。

共读时间:10月12日-11月28日

参加方式:扫码入群

奖励:全书阅读完成奖、读书心得优秀奖、优秀读书小组还将获得书店购书卡!

以书为友,享共读之乐,悦交流之趣,相约北师珠,一起来打卡吧!

亲爱的Bnuzers,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的共读活动吧。

以下是7本共读书以及“爱玲主题阅读”的入群二维码,请 “对书入群”

扫对应二维码,备注“想一起共读***书”字样,领读人等着你!



7本共读书及张爱玲作品在图书馆的馆藏信息
序号 共读图书 纸质书馆藏地、索书号、复本 电子书
1 中国文脉 图书馆总馆C301室,I267/bzh2631 超星学习通平台(下载学习通APP,用手机号注册、绑定借阅卡)、京东读书书生数字图书馆
2 人类群星闪耀时 图书馆总馆B502室,K811/bzh34,10多个版本
3 邓小平时代 图书馆总馆A501室,D61/bzh154-2
4 蒙田随笔集 图书馆总馆C301室,I565.63/bzh9
5 名人传 图书馆总馆B502室,K835.165.76=41/bzh1-11,多个版本
6 罪与罚 图书馆总馆C301室,I512.4/bzh11+3,十多个版本
7 人类简史 图书馆总馆B502室,K02-49/bzh16
7 张爱玲作品 图书馆总馆C301室

如果您想看纸质书,请您持校园一卡通入室外借;

如果您想看电子书,请通过图书馆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入电子图书数据库中去检索、阅读。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