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关于校外访问服务(VPN和CARSI)账号密码更新通知
时间:2020-10-22 16:03:24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为满足全校师生在校园网外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需求,图书馆为广大读者提供两种校外访问方式:VPN校外访问和CARSI 校外访问。

接校网络信息中心通知,为配合学校转型升级,整合园区信息化公共服务资源, 将在2020年10月22日晚上9点-10点对VPN、师大云盘、正版软件登录进行认证切换,整体切换至“数字京师•珠海”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切换后,读者登录VPN和CARSI的登录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数字京师•珠海”一致。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