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18-05-21 09:40:15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8.8.10

登录方式:

1. 网址: www.umajor.org

2. 图书馆主页-资源动态

资源介绍: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是国内一款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现已收录数百门专业课的知识脉络剖析讲义、课程学习指导、章节练习试卷等学习资源,全面覆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医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数据库主要功能如下:

课程学习——此库收录数百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的知识点脉络剖析、知识扩展学习资料等资源,以及数万套章节同步练习试卷.

综合模拟自测——此库提供了“综合模拟自测”和“答案解析”功能。

■ 错题记录——用户在使用此库进行答卷练习的过程中,凡是做错的试题都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记录”中,便于用户日后对这些试题及其知识点进行分析总结或强化记忆。

(温馨提示:使用此库要先注册,再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6126710。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18.5.2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