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新东方微课堂”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18-10-25 13:56:11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新东方微课堂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

登录方式:

1.电脑端: VL.koolearn.com,IP内直接访问,可注册个人帐号,凭帐号可在校外访问。

2.移动端:安装及使用流程详见附件:  新东方微课堂APP安装及使用说明.docx

 

资源介绍:

微课堂是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款基于应用场景的视频学习语言平台。微课堂课程体系包括口语、商务、留学考试、国内应试、小语种等八大类,知识点超过6000个。不仅支持PC、APP、WAP、电子触屏四屏一体化应用,同时支持用户自定义课程,实现定制化学习。课程提取难点、重点知识,精选新东方名师资源录制,每个视频都是独立的知识点,时间在10分钟左右,方便学生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6126710。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18.10.25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