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职业全能培训库”开通试用
时间:2018-11-07 09:42:16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职业全能培训库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

登录方式:1.电脑端登录:http://career.bjadks.com

2.移动端二维码如下:

undefined

资源介绍:

“职业全能培训库”以大学生职业生涯的全过程为关注点,以职业生涯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将职业发展方向与个人职业兴趣相结合,并辅以全面通用的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服务平台。平台涵盖学习内容包括:考研、四六级、公务员、出国留学、求职应聘、就业创业、IT/互联网、资格考试等。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6126710。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18.11.7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