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库克数字音乐图书馆”开通试用
时间:2018-12-13 14:15:03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库克数字音乐图书馆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9.6.10

登录方式:

1. 电脑端网址:www.kuke.com

(温馨提示:首次注册要在本校IP范围内,之后再通过移动端或PC端登录帐号,即可在校外免费使用该库资源)

2. 移动端APP二维码如下:

 

库客音乐APP

资源介绍: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是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它拥有Naxos、Marco Polo、Countdown、SONY MUSIC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同时整合了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国内唱片公司的资源。目前此库已经收藏了世界上98%的古典音乐,以及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多个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同时还包含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 并且汇聚了从中世纪到现代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约50万首曲目。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6126710。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18.12.1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