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超星期刊”开通试用
时间:2019-04-11 14:16:28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超星期刊

试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登录方式:

(1)PC端访问:qikan.chaoxing.com

(2)移动端访问: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通”客户端

“学习通”使用说明详见:http://library.bnuz.edu.cn/info/1101/1793.htm

 

资源介绍:

“超星期刊”搭建了跨行业、跨机构知识、信息与情报等特色资源聚合的云共享平台,目前已合作期刊7338多种,其中核心期刊有1300种。汇集了1860年迄今的中外文期刊约3.9亿条元数据和近亿条全文数据,并联合行业专家和学者共建近10万精品域专题,同时通过海内外知名的中外文数据库和图书馆,实现文献的共享保障。

“超星期刊”特点:

1、全终端覆盖与富媒体传播的融合:流式媒体呈现文章阅读流畅一读到底。不同终端自适应阅读,自动换行、字号调整、背景选择。

2、多屏互动与移动智交的融合:期刊内容与其它社交媒体紧密结合,读者可以使用分享、收藏,超链接到其他网站等功能,并与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和电脑、手机、IPAD等多屏终端进行实时互动。

3、先进的检索技术:采用分面搜索技术,使用户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任意维度的组配检索、自由扩检和缩检;

4、数据知识关联:对知识点进行深度挖掘的同时对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是对学习以及科学研究的强有力的支持。

5、移动端访问:下载超星学习通APP,首页资源栏目访问期刊栏目,随时随地访问期刊资源。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