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国音网”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20-01-13 10:52:28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中国音网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6.30

登录方式:

1.电脑端网址:http://www.china1904.com

2.图书馆主页-资源动态

资源介绍:

《中国音网》是以百年来的珍贵中国老唱片资源为主体,结合中国传统音乐体系,涵盖自清末有声记录起始以来,蜡筒、唱片、开盘带、盒式磁带等多种介质保存的中国戏曲、曲艺、民族器乐、歌舞、宗教、社会纪实等各个门类的有声文献,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大型资源库。其中设有五大子库,分别为中国戏曲数据库、中国曲艺数据库、民族歌曲数据库、歌舞音乐数据库、民族器乐数据库。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6126710。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20.1.1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