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2019年秋季第一期60分钟专题培训|第九讲:EXCEL在学习中的应用
时间:2019-11-12 10:48:13     点击次数:

 【培训专题】EXCEL在学习中的应用

【内容简介】本讲主要讲解EXCEL工作表窗口管理、数据输入技巧、数据有效性设置、数据保护、排序、筛选、分类汇总、函数的简单应用、页面布局设置与打印等模块,助您熟练掌握EXCEL的各项基础应用。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19:00-20:00

【培训地点】图书馆C201培训室

主 讲 人】薛健

Excel是微软公司为使用Windows和Apple Macintosh操作系统的电脑开发的一款电子表格软件。直观的界面、出色的计算功能和图表工具,使Excel成为最流行的和最强大的个人计算机数据处理软件。Excel不仅具有强大的数据组织、计算、分析和统计功能,还可以通过图表、图形等多种形式形象地显示处理结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