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2019年秋季第一期60分钟专题培训|第十讲:Word常用技巧和论文排版
时间:2019-11-12 10:51:08     点击次数:

 

 【培训专题】Word常用技巧和论文排版

【内容简介】本讲主要讲解Word软件文字处理、文档格式的设置、插入和绘制图片、图表等Word常用处理技巧和通过建立样式、目录、章节、页码、页眉和页脚等方式对论文进行编辑和排版。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14日(周四)19:00-20:00

【培训地点】图书馆C201培训室

主 讲 人】薛健

相关资料

Word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它是软件中的文字处理组件,在计算机使用者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利用Word不仅可以创建纯文本、图表文本、表格文本等各种类型的文档,而且还可以使用字体、段落、版式等格式功能对文档进行高级排版。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