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2019年秋季第二期60分钟专题培训+​第二讲:外文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检索利用(一)——以EBSCOhost数据库为例
时间:2019-12-13 15:23:49     点击次数:

【培训专题】外文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检索利用(一)——以EBSCOhost数据库为例

【内容简介】本讲将介绍馆藏外文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各自的资源、特色、以及查找路径,并以综合型外文电子期刊数据库EBSCOhost为例,讲解数据库的检索方法与使用技巧。

【培训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19:00-20:00

【培训地点】图书馆C201培训室

主 讲 人】王婉

【数据库简介】

窗体顶端

美国EBSCO公司产品。我馆订购其旗下的ASC(Academic Search Complete)和BSC(Business Source Complete)两个子数据库,同时获赠使用其他多个子库。

1. Academic Source Complete(综合学科学术文献全文数据库,简称ASC):ASC收录13500多种期刊(包括8800多种全文期刊)和850余种非刊类出版物(如图书、报告及会议论文等)。内容涵盖社会科学、教育、人文、计算机科学、工程、物理、化学、艺术、医学等众多学科领域。

2. Business Source Complete(商管财经学术文献全文数据库,简称BSC):BSC是世界权威的学术类商业数据库,提供3800多种期刊的全文。另外,BSC中还包括近千种专著、超过100万份的企业背景介绍、1,400多种国家经济报告、7,600多份行业报告、7,800多份对全球知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以及财经分析家的访谈录、2,500多份市场研究报告、3,600多份SWOT分析等。数据库还特别收录了57段哈佛商学院的课程视频。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