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中国知网 - 学术图片知识库 (全文)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其他名称

CNKI

资源类型

多媒体资源

资源简介

CNKI图片知识库旨在为用户提供基于学术图片的检索与推荐等相关服务,是一个面向学术研究和专业人员的学术类图片知识库产品,目前收录图片2600余万张。

该库基于图形图像元数据为关键内容的知识库发布系统,将图片作为核心的知识载体,并与文字信息相结合,使得知识内容得到更全面直观的呈现,并通过“同类图片比较,相关图片参考”等功能帮助用户提高学习和研究效率的功能。

学科范围


收录年限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帐号:bnu001

密码:bnu001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UIC图书馆 圣玛丽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迎新专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