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中国知网 - 中国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 (全文)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其他名称

CNKI

资源类型

标准

资源简介

《中国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SCSF)收录了由中国质检出版社(原名: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所有国家标准,占国家标准总量的90%以上。用户登录知网总库平台,享受国家标准与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专利、科技成果等数据库在同一平台上的跨库检索功能,且在每一个标准条目的知网节细览页链接了相关的国内外标准、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和科技成果等。数据收录年限自1950年以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家标准,共4.7万余条,现行标准约3.3万条,即将实施标准900多条。网站按月更新,镜像版按季度为用户提供更新服务,每次更新的数据内容包括该阶段新增标准以及已购买标准的动态更新信息,其中新增标准条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该年度发布的国家标准条数为准。

学科范围


收录年限

1950-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镜像网址:http://202.112.82.21/spccd/Customer/index.aspx

备注:《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的全部全文和《中国行业标准全文数据库》的部分全文在阅读、打印时需要安装PDF阅读器Adobe Reader和插件File Open( Adobe Reader须与File Open版本对应)。标准自身加密级别很高,同时也防止随意传播,所以需要在下载全文的电脑上打开阅读,复制拷贝到其他电脑上无法打开及阅读。

软件安装说明:1. 如果您已安装PDF文本阅读器(Adobe Reader),请先卸载Adobe Reader,防止您安装的Adobe Reader版本与插件版本不同造成打开失败;2. 先安装PDF文本阅读器(Adobe Reader),然后安装标准阅读专用客户端插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UIC图书馆 圣玛丽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迎新专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