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中国知网 -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全文)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其他名称

CNKI

资源类型

报纸

资源简介

收录国内公开发行的700多种重要报纸,产品分为十大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十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文献数据库。提供包括全文检索在内的多个检索入口,提供在线浏览与编辑功能。

学科范围

我馆订购该库: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辑、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

收录年限

2000年6月至今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UIC图书馆 圣玛丽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迎新专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