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 PsycTESTS

Source:        Date:August 25,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资源类型:

文摘索引、其他

资源简介:

PsycTESTS®是美国心理学会发布的心理测试和测量数据库,包括2200多个测试记录索引和1500多个现成测试工具,每月更新。

PsycTESTS®覆盖了心理研究评估的全部范畴,包括神经心理测试,人格评估,技能及熟练度测试,智商和天资级别的测量。此外,该数据库还包括一些商业出版的测试,并提供直接链接到出版商的网站。

学科分类:

教育学 -> 心理学

收录年限:

1896 -

语种:

ENGLISH

资源指南:

http://www.lib.bnu.edu.cn/bz/zyzn/sjksyzn/qtbzywsy/c57388a2781743c693e218efcdfcea52.htm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612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