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 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Reference Source (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5,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一带一路资源中心数据库

资源类型:

期刊、报纸、其他

资源简介:

该库收录5000多种特色期刊的全文,可回溯至1975年,还收录120多种报纸与电讯新闻全文以及500多种报告及会议录。内容涉及“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贸易、商业、经营、投资、文学、艺术、人文研究、地理、军事历史、政治科学等,还包括65个国家中许多难以获得的小国家在该地区所发行的期刊和区域性研究报告等珍贵资源。

学科范围:  

贸易、商业、经营、投资、文学、艺术、人文研究、地理、军事历史、政治科学等

学科分类:  

经济学、 法学 -> 政治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 地理学、 军事学、 艺术学

收录年限:

1965 -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本数据库由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支持购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