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Primary Sources - Brazilian and Portuguese History and Culture: The Oliveira Lima Library(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5,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巴西和葡萄牙的历史与文化: 奥利维拉•利马图书馆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该合集来自巴西外交官、历史学家和记者曼努埃尔·德·奥利维拉·利马(Manoel de Oliveira Lima)的私人图书馆,这个图书馆一直以来被认为是为学者提供葡萄牙和巴西人资料的最佳收藏之一。如今,通过Gale与该图书馆的合作,将其收藏资源数字化,因此越来越多的珍稀和独特的小册子可以访问。该合集涵盖了“漫长”的19世纪,聚焦了拉丁美洲最大的且最有影响力的国家。合集主题包括:殖民主义、传教士、废除奴隶贸易,经济发展和农产品贸易、土著、国际关系和为巴西独立而战。该合集即将上线“第二部分”,新增100万页的关于巴西独立、政治历史、国际关系、殖民主义、经济发展和宗教等方面的专著内容。

主要来源:奥利维拉·利马图书馆

学科分类:

历史学、 哲学 -> 宗教学、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经济学

收录年限:

1800 - 1926

语种:

ENGLISH、PORTUGUESE、FRENC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