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Primary Sources - Eigh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4,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ECCO、十八世纪作品在线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十八世纪作品在线”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数字化项目之一,也是目前为止收录最全的十八世纪相关文献及资源数据库。它向用户传递了18世纪期间在英国以英语和其他外语出版的关键性出版物超过180,000种,包含超过3,300万页基于English Short Title Catalogue的文章,还有数千部重要的美洲作品。目前全球超过1,250家,中国超过15家图书馆可在线访问,为全世界研究18世纪的学者、研究人员和教师提供卓越的在线资源。

主要来源:大英图书馆、牛津大学图书馆、剑桥大学、苏格兰国家图书馆、美国国会图书馆、爱尔兰国家图书馆等

学科分类:

文学、 历史学、 艺术学、 艺术学  -> 音乐与舞蹈学、 哲学、 哲学 -> 宗教学、 法学、 理学

收录年限:

1701 - 1800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