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 National Geographic Virtual Library (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5,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在线典藏

资源类型:

期刊、多媒体资源

资源简介:

Gale公司与美国著名的《国家地理》杂志 (National Geographic)合作,隆重推出该杂志的在线资源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在线典藏(National Geographic Virtual Library)。该数据库通过直观的界面,提供从1888年创刊号开始至今的杂志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张照片以及每一份地图的全面检索。

内容包括:

1.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在线典藏,1888年-至今

- 完整收录《国家地理》杂志

- 补充地图

- 每月更新

2.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人物、动物和世界

-《国家地理旅游》杂志

- 添加多媒体板块,提供图片、视频、图书

主要来源:美国国家地理学会

学科分类:

理学 -〉地理学

收录年限:

1888 -

语种:

ENGLISH

资源指南:

http://www.lib.bnu.edu.cn/bz/zyzn/sjksyzn/wwzhjspt/53f0e95394fc4336aef17bb2f8070ce5.htm

日期:

20220719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