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Primary Sources - Picture Post Historical Archive (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4,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图画邮报》数字典藏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作为摄影新闻的先驱,《图画邮报》运用生动的图片和文字表达社会立场。研究人员可以了解该高度原则性的娱乐杂志是如何支持当时的社会和政治问题的。例如,纪念推出关于反对德国纳粹对犹太人迫害的“英国计划”和朝鲜战争时期有关南朝鲜处理政治罪犯的报道。该数据库完整收录了《图画邮报》从创刊到结束的每一期杂志,对近50,000页的全彩内容进行数字化原版呈现,适用于各水平的研究者和学生,提供“电视诞生前”时代的流行娱乐和青年文化兴起方面的内容。

学科分类:

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 教育学

收录年限:

1938 - 1957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