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Primary Sources - Punch Historical Archive, 1841-1992 (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4,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笨拙》杂志数字典藏,1841-1992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该典藏是《笨拙》杂志1841年至1992年刊载内容的完整数字化典藏,备受赞誉的盖尔报纸回溯数据库平台(Gale NewsVault)上呈现了这一颇具代表性的英国杂志。从W.M.Thackeray到 P.G. Wodehouse,被赞为最著名的幽默杂志《笨拙》发表了多位最佳喜剧作家的英文作品。《笨拙》中著名的漫画曾影响过多个政府,它捕捉了两个多世纪的漫长岁月中所发生的巨变。《笨拙》杂志拥有19世纪至20世纪政治与社会历史方面无与伦比的内容资源。本典藏涵盖了该杂志的全部期刊,可通过卓越的检索功能在历年的内容之中畅游探索。

学科分类:

文学、 艺术学、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历史学

收录年限:

1841 - 1992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