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 Sources in U.S. History Online: Slavery in America (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4,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美国历史在线、美国奴隶制度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美国历史在线”数据库是一个按主题记述美国历史的信息资源平台,内容围绕重要人物、影响深远的观点、宗教、政治活动、里程碑事件以及美国成立历史上的重大战争。包括地图、回忆录、记录、个人叙述、歌曲、照片以及法律条约等资源。还收录了关于奴隶贸易、种植园生活、奴隶解放等方面的资料。内含3个部分:

1. 美国奴隶制度

2. 美国革命

3. 南北战争

美国奴隶制度 —— 该档案库记录了美国奴隶制历史上的重要问题,从起源自非洲到奴隶制的废除,资料涉及奴隶交易、种植园生活、奴隶解放、赞同和反对奴隶制的争论、对奴隶制的宗教观点和其他相关主题。

主要来源:“萨宾史料”、欧柏林大学反奴隶制典藏、“现代世界的形成”、“现代法律之路”等

学科分类:

历史学、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哲学 -> 宗教学

收录年限:

17世纪 - 19世纪后期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220719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