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Primary Sources - Smithsonian Collections Online (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4,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史密森学会在线典藏

资源类型:

期刊、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史密森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e)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博物馆和研究机构综合体,拥有19家博物馆及美术馆、1家国家动物园及9所研究机构,其中包括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国立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国家航空和太空博物馆等,共有约1.37亿件藏品。史密森学会是美国唯一一所由美国政府资助、半官方性质的博物馆机构。该机构于1846年成立,资金源于英国科学家詹姆斯•史密森(James Smithson)对美国的遗赠。与史密森学会合作项目共分四个模块:

1. 世界博览会与展览会:展望明天

  该档案库为研究者带来关于1840年至1940年重大展会的原始文献资料个,收录了影响现代世界的思想、技术、设计和创新。

主要来源:Cooper-Hewitt国家设计图书馆、美国国家博物馆美国历史档案中心、史密森学会

2. 贸易文献与行业商品

  商业的演变与美国史、世界史和国家身份密不可分。在此,研究者将能够通过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出现的主要工业领域内的目录、小册子和广告等,探索美国和世界的这一面。研究者可以在此确定公司和行业的历史、分析营销和管理技术、查看家用和商用物品的图例。

主要来源:美国国家博物馆美国历史档案中心、史密森学会图书馆美国国家博物馆美国历史图书馆

3. 飞行的发展,1784-1991

  该档案库中典藏的珍贵图片、日记、政府文件等其他原始文献资料,呈现了对航空时代及其对当今社会持续影响力的独一无二的观察,跨越两百多年。

主要来源:美国国家航空与航天博物馆、史密森学会

4.《航空与航天杂志》与《史密森学会会刊》在线典藏(1970年至今)

主要来源:史密森学会

学科分类: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经济学

收录年限:

1784 -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