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Primary Sources - U.S. Declassified Documents Online (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4,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美国解密档案在线

资源类型:

档案、百科/参考工具

资源简介:

由于1967年美国《信息自由法案》的签署,成千上万份的美国联邦政府机密文件向公众开放,“美国解密档案在线”得以把美国政府机关、国家档案馆和总统图书馆公布的机密文件进行编译和整合,随之成为一个研究美国内政及国际关系的重要资源平台。该平台涵盖了11万余份文档,76万多页的资料,内容涉及美国军事、政治、历史、外交、新闻业和国内政策等,是一个面向全世界研究人员、政治学家和决策者的研究平台。2017年起每年新增超过5000文档,随着“美国解密档案在线”引入中国,使得中国的学者更简便地获取与自己研究领域相关的珍贵解密文档。

主要来源:多家总统图书馆、美国国务院、美国中央情报局、美国联邦调查局、联合国、美国国防部等众多美国政府机构

学科分类:

军事学、 法学 -> 政治学、 历史学、 文学 -> 新闻传播学

收录年限:

1900 - 2017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