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C FirstSearch - ArticleFirst (部分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4,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OCLC FirstSearch - ArticleFirst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该库包括自1990年以来的16,000多种来自世界各大出版社的期刊目次表页面上的各项内容,每一条记录都对期刊中的一篇文章、新闻故事、信件和其它内容进行描述,并且提供收藏该期刊的图书馆名单。这些期刊的语言大多为英文,同时也有部分为其它语种。目前该库有3,200多万条记录。该数据库每天更新。

学科范围

主题涵盖商业、人文学、医学、科学、技术、社会科学、大众文化等等。

收录年限

1990年至今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