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C FirstSearch - OAIster (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4,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OCLC FirstSearch - OAIster、OAIster全球联合机构知识库

资源类型

期刊、图书、多媒体资源

资源简介

OAIster全球联合机构知识库是2002年密歇根大学在美国梅隆基金会的资助下开展的项目,目前发展成全球最大的开放档案资料数据库,为研究者提供多学科数字资源。该库记录数量已达3,100多万条,来自1,100多家图书馆及研究机构。包括:数字化图书与期刊文章、原生数字文献、音频文件、图像、电影资料、数据集、论文、技术报告、研究报告等。每条记录包括数字资源的全文链接,用户可以查看、下载和保存大量的图片及全文内容。数据库每三个月更新一次。

学科范围


收录年限

2002年至今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访问需要国际出口。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