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 Periodicals Archive Online (全文)

Source:        Date:August 23, 2019  PV:   [ Font: Large Middle Small ]  

其他名称:

PAO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本数据库由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支持购买。 Periodicals Archive Online (原名PCI Full Text™,以下简称PAO) 提供访问世界范围内著名人文社科类期刊回溯性内容全文。目前该数据库收录近500多种全文期刊,为高校及科研机构的读者提供了一个可以访问超过190万篇文章,总计超过1290万页期刊内容的过刊在线图书馆。

PAO收录的期刊几乎全部都回溯至期刊的第一卷的第一期(创刊号),使得用户可以检索来自众多出版商的期刊的完整的回溯性数据。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收录年限:

1802-2006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Company

出版商网址:

http://www.il.proquest.com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