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期刊
时间:2022-05-10 14:14:16     点击次数:

我馆可供检索中外文全文电子期刊14万余种。读者利用 书目查询系统(OPAC) ,可查询我馆收藏的全部中、外文纸本期刊。

1. 电子期刊导航

进入 电子期刊导航,可按条件筛选期刊,点击不同的来源数据库名称即可进入相应数据库平台,进行期刊的按期浏览以及全文下载。

2.电子期刊数据库导航

进入 电子期刊数据库导航 页面,可以查找图书馆所有电子期刊数据库。

3. 中外文核心期刊查询

通过   核心期刊指南    可查询 SCIE 、 SSCI 、 AHCI 、 EI 、 CSCD 、 CSSCI 等收录核心期刊。

4. 查找不到的期刊文献,可以选择  馆际互借&文献传递

5. 问题咨询

电话:0756-3621250     电子信箱:cankao@bnu.edu.cn

欢迎咨询!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