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文三阅览室“备战英语四六级”新书推荐
时间:2014-05-22 00:00:00     点击次数:

书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集训

索书号:H310.422/bzh21.1

推荐理由:

《长喜英语·2013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集训(10套真题+5套预测)(多题多卷)》内含:10套最新真题(2012年12月三套——2009年6月)+5套预测试题,随试卷另赠6套听力,30篇作文,1张MP3光盘。

 

书名:大学英语4级考试标准听力

索书号:H319.9/1727

推荐理由:

《长喜英语:大学英语4级考试标准听力(活页卷)》中25套试题,所有语料均为最新选辑,题材分布、场景分布、语料长度、语体特点,均与真题严格一致,涵盖常考话题、瞄准最新热点,让你听透最鲜活的语料。25套试题,所有题目设置,均经过严谨的分析、评估,并进行真实检测,保证每一个设题环节科学、严谨,每一个听音关键考到、点到,与真题质量相差无几。

 

书名:10天巧战大学英语4级阅读

索书号:H319.4/bzh2013

推荐理由:

《10天巧战大学英语4级阅读》内容高度凝练,打破了传统专项辅导书按部就班讲解知识点的套路,对4级阅读知识点予以重新整合,只提供考前最需要掌握、最想了解的知识点,让10天的复习备考变得轻松惬意。本书由韩志凌主编。

 

书名:星火英语·听力高分特训(4级)

索书号:H319.9/bzh1724

推荐理由:《星火英语·大学英语4级考试:听力高分特训》具有以下特色:

★语料原汁原味:题目选材与真题同源,15篇试题的语料全部来自VOA、BBC、CNN等英美国家权威媒体。

★词汇严格把关:严格控制超纲词的使用,使选材涉及的词汇充分覆盖大学英语四级听力考试的核心词汇。

★设题严密合理:均严格按照大纲的要求,使考生对常考题型和提问方式耳熟能详,能够驾轻就熟地解决各类题型。

 

书名:星火英语·阅读高分特训(4级)

索书号:H319.4/bzh2014

推荐理由:

★考点全面,解析到位

练习题文章题材广泛,解题过程按照考生的解题思路展开,答案解析深入、到位,从词汇、长难句、解析、译文四个方面着手,进行逐一讲解,让考生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全方位提高阅读水平。

★导图讲解,清晰明了

对于篇章阅读中的长难句,采用图解的形式分析句子结构,考生可学习其分析思路,掌握分析方法,使难句不再难。

 

书名:10天巧战大学英语4级写作

索书号:H315/bzh898

推荐理由:

《10天巧战大学英语4级写作》紧紧联系当前的考试动态以及最新形式与政策,注重实际操作演练。本书紧扣考试大纲,以遣词造句为基础,系统讲解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深入剖析历年真题,推出“10天巧战”这种全新的阐述方式,同时编写了足量的同步辅导与强化训练习题。本书严格贴近考试真题难度和深度,帮助考生轻松通过写作关。本书由杨轶殊主编。

 

书名:长喜英语预测试卷

索书号:H310.422/19.2

推荐理由:★试卷本身共10套预测试题(10套卷子是分开一套一套的)+试题答案解析(超详细解析,解析为10套合订一本)

★随试卷另赠10套听力试题

★30篇预测作文

★3000个分频词汇

★十套预测试题高度贴近真题,吻合度非常的高。

 

书名:大学英语四级写作热点话题完全攻略

索书号:H315/bzh896

推荐理由:《大学英语四级写作热点话题完全攻略》着眼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话题作文训练的实际需求,为读者提供大量英语热点话题写作范例,涉及“时代主旋律”、“科技新视角”、“社会多棱镜”和“校园万花筒”四大类常考话题,辅以精辟讲解和全文翻译,供相关读者揣摩参考,循序渐进地提高用英语表达思想的能力。

 

书名:大学英语四级词汇搭配+活用

索书号:H313/bzh842

推荐理由:

★ 1 紧扣四级大纲:以大纲要求掌握的单词和释义为中心,扩展收集常用搭配、习惯用法。

★ 2 应用式学习:通过词组搭配和用法记住单词,强调活记活用,做到学以致用。

★ 3 编排方式新:中文词组在前,对应英语词组在后,吻合读者思维方式,易学易记。

 

书名:词汇串联记忆(四级)

索书号:H313/bzh605-3

推荐理由:《大学英语4级考试:词汇串联记忆(710分新题型)(第6版)》是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你知道吗?一篇高分作文,要求遣词准确、用语丰富,你能做到吗?听力、阅读,30%的题目考到同义转述,你掌握了吗?在考试中,词汇多以搭配形式出现,熟悉这些搭配,对你理解、做题大有帮助,这些搭配,你熟悉了吗?串联记忆,可以全面、利落地解决上述三个问题!

 

书名:CET-4大学英语新四级冲刺5套题

索书号:H310.42/bzh712

推荐理由:

“新四级冲刺5套题”内含5套模拟试题以及对所有题目的超详细解析,各套试题独立装订成册,取用方便。本试卷注重教授考生答题方法及解题思路,不但能帮助考生应对四级考试,更能全面提高考生的英语水平。随书附赠的复习手册包含对四级改革题型变动的解读及应试技巧点拨,以及各题型必备词汇,帮助考生找准复习重点。

 

书名:新东方·全真预测试卷(六级)

索书号:H310.422/bzh34

推荐理由:

★译文、提纲完备:阅读篇章均配全文翻译,帮助考生扫清理解障碍。阅读及完形部分概括文章大意,有助考生把握文章脉络。

★题型解析各有侧重:听力部分由卷面信息推测听力话题,提示听音重点,点拨听音难点。写作部分除给出高分范文及译文外,还含有亮点表达归纳,精彩句型点评。完形部分从语境和选项词义两个角度进行解析;翻译部分提示考点,分析要点译法。

 

书名:星火英语:听力高分特训(6级)

索书号:H319.9/bzh1725

推荐理由:

★ 风靡全国 畅销十年,8000万读者的选择。

★ 语料原汁原味:l5篇试题的语料全部来自VOA、BBC、CNN等英美国家权威媒体。题材分布、语料长度、语言难度及语体特点都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最新听力真题保持高度一致,让广大考生听到最标准、最鲜活的语料。

★ 词汇严格把关:15套题的选材,涉及的词汇充分覆盖大学英语六级听力考试的核心词汇。

 

书名:真题集训10套真题+5套预测(六级)

索书号:H310.422/bzh21.2

推荐理由:

★清晰解析作文:审题思路行文流畅,好词好句点评到位;快速阅读:语篇分析层次明了,线索定位快速答题,设题分析透视出题,译文准确有助解题;听力:双栏排版直观大方,听前预测教你技巧;仔细阅读:试题解析详尽到位,设题分析清楚透彻。

★本书包含最新10 套真题、5 套预测,赠6套听力、30 篇预测作文。

 

书名:淘金英语6级:真题集训

索书号:H310.42/bzh717

推荐理由:

★题量丰富,含12套真题+5套预测+2000词汇卡片+5套听力+25篇作文;含2013年6月及2012年12月多题多卷试题及答案,帮助考生全方位备考。

★答案权威,由上海交通大学名师主编,多次校正同类书易错答案;命中率高,华研37次命中真题,最新作文再次命中;超详解析,真题所有阅读文章提供全文翻译,便于深入学习。

 

书名:10天巧战大学英语6级写作

索书号:H315/bzh897

推荐理由:

《10天巧战大学英语6级写作》安排巧妙,从大纲人手,逐天深入。第一天总述写作大纲,带考生熟悉常考体裁、出题形式、评分标准、写作步骤,精心选取近年真题范例;六级写作“18个”必备、“36个”加分词汇及短语;“八种王牌句式”紧随其后;第4天到第9天按照体裁针对不同作文类型分别进行深入浅出的论述,并给出真题范例,第10天,针对六级写作中容易出现的失误进行分析,帮助考生规避失误,做到“知已知彼,百战不殆”。最后附录部分为30个考题预测,帮助考生把握六级作文出题命脉。

 

书名:10天巧战大学英语6级阅读

索书号:H319.4/bzh2011

推荐理由:

《10天巧战英语系列丛书:10天巧战大学英语6级阅读》涵盖了六级阅读理解部分的所有题型,根据题型分类讲解,涉及长篇阅读、短句问答和仔细阅读,各部分均配以相应的练习题并附有标准答案、解题思路、高频词点睛和文化与热点等。

 

书名:CET-6大学英语新六级冲刺5套题

索书号:H310.42/bzh713

推荐理由:

5套新题型试卷+超详细解析+新题型备考策略+各题型词汇突破!

写作部分除给出高分范文外,还附有译文及要点用法,帮助考生积累相关表达;听力部分由卷面信息推测听力话题,提示听音重点,点拨听音难点;阅读部分解析详尽,注重教授考生答题技巧,帮助考生养成正确的解题思维;翻译部分除给出参考译文外,还对翻译要点进行了分析,教会考生如何灵活处理难点,使译文更加准确、地道。

 

书名:淘金6级考试20天一本通

索书号:H310.42/bzh709

推荐理由:

计划性不强、想在短时间内掌握命题规律和解题技巧的考生;希望考前进行系统复习和训练的六级考生;想要刷分的考生。

1. 交大名师主编,破译六级真题命题规律,总结答题技巧;

2. 20天复习计划,科学安排;

3. 7种题型分阶段训练,适合不同基础的考生;

4. 题量丰富,解析详尽,所有阅读文章配全文翻译,所有题型超详讲解;

5. MP3光盘带字幕,听力原文同步显示,练习更方便。

 

书名:模拟试卷(四级)

索书号:H310.42/bzh725

推荐理由:

本书包含10套模拟题、3套最新真题母题汇编、5套听力、30篇作文和2000高频词,所有试题均有详细的答案解析供您参考!星火全国四、六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精研历年四、六级考试的真题题源,总结出8大阅读题源、5大听力题源,并详细分析了各题源的出题概率。本套试卷精选最新题源文章,打造与真题同源同质的标准模拟试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