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我馆职工喜获珠海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第三名
时间:2014-05-23 00:00:00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下午,由珠海市总工会举办的珠海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在斗门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馆职工薛健荣获此次比赛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给我校争得了荣誉。

作为珠海职工体育节的一部分,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100多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取男子组和女子组选手各前六名进行奖励,颁发奖金和证书。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象棋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的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作为中国国粹之一——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和风采,这对于正确引导当代民众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民众综合素养,增进市民友谊和创立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