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我校学子在广东全民英语口说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4-06-17 00:00:00     点击次数:

经过三十天的激烈角逐,第四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说大赛于2014年5月8日圆满结束。我校共有231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教育学院的李海英同学以91.76分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国际商学部的庄菲同学获得了大赛优秀奖。

“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说大赛是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广东图书馆学会联合广东省范围内的70多所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举办的英语口语网络竞赛,我校图书馆也是此次大赛的组织单位。大赛由广州红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策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台湾艾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广东电台、大洋网、凤凰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机构的支持。大赛作为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图书馆数字化、网络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了图书馆从文献资源中心向自主学习中心拓展延伸的服务理念,促进了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对于促进读者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大赛至今已累计举办了四届,参赛者越来越多,影响也越来越大,此次我校学子获得了历年参赛的最好名次。

图书馆

2014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