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山谷春诵•木铎金声”第二届校园朗读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28 14:38:10     点击次数:

4月27日下午,由图书馆、校团委、艺术与传播学院联合举办的“山谷春诵•木铎金声”第二届校园朗读会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

 

本届朗诵会主题为“厉害了,我的国”,所朗诵的作品主要有诗歌《厉害了,我的国》、《国之颂》、《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先叫炎黄》等,散文《祖国颂》、《祖国,谢谢你变成了我更喜欢的样子》等,法律与行政学院代表队表演了他们原创的作品《祖国,驶往春天的列车》。这些作品主要是讴歌祖国辉煌的建设与发展成就,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自豪之情。不同作品相应配以不同风格的背景音乐,平添了更多美感和情愫,让听者自然被吸引其中,沉浸其中,然后被深深感动。现场激情满怀的诵读之声一次次在大厅回响,也在每一位听众的心里荡漾。

第二届校园朗诵会是图书馆举办的2018年 “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共有15支队伍约8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朗读会,学生处自主发展课堂、物流学院代表队曾在广东省教育厅《2017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得优秀文学作品诵读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本次也做为特邀团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艺术与传播学院的学生凭借其专业优势,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朗诵会结束后,校团委、图书馆负责人和全体参加学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