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2018年暑假闭馆通知
时间:2018-07-02 10:30:05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按校历规定,今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6日至9月6日。图书馆暑假期间对外服务安排如下:

(1)7月14-15日 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开馆

(2)7月16日—9月6日 闭馆

(3)9月7-9日 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开馆

(4)9月10日起阅览室、还书台正常开放

(5)假期内图书馆空调停止开放,自习区开放,登记进入。

 

暑假到期图书归还温馨提示

暑假期间(7月16日至9月6日)到期该还的图书,可在开学后一周内(9月16日晚10:00前)办理归还手续,免收图书逾期使用费。如果外借图书在暑假前(7月16日前)就已到期且没办理归还手续,逾期使用费则需要缴纳,并从实际到期日起(包括假期)累计计算。

请您提前做好借还书工作。

图书馆VPN服务假期可以正常使用,如遇问题请联系bnuztsg@163.com

 

另:为保障机房设备安全,图书馆部分服务器将在暑假期间关机,以下系统/数据库在暑假期间将不能使用:

  1.馆藏书目检索系统     2.手机图书馆系统

  3.教学参考书数据库     4.大成老旧期刊全文数据库

  5.企鹅英文原版电子书    6.英语口语听力学习平台

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各位读者暑假愉快!

图 书 馆

2018年7月2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