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设立荐读图书展示区
时间:2019-01-03 09:03:13     点击次数:

面对图书馆浩瀚的书海,如何在第一时间发现有价值的图书和热读图书,无疑是个不小的难题。为破解这一难题,图书馆最近在部分阅览室规划和设置了荐读图书展示区,定期向读者展示不同主题的馆藏优秀学术著作和通识著作、教师和名人推荐图书,以及各出版社和网络排行榜上榜图书。文一阅览室的毛泽东著作展、文二阅览室的名家作品展、文三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书展,均取得了不错的展出效果,受到了读者的欢迎。

荐读图书展示区设在各阅览室近门侧。读者一走进阅览室,便能看见一梯形、阶梯状的图书展示架,上面摆放着最新荐读图书,“欢迎借阅”几个大字十分醒目。展示架的旁边是新配置的沙发和茶几,读者在这里可以随意取阅自己喜欢的图书,惬意地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翻阅和咀嚼着书里的文字,尽情地欣赏着和品味着书里的世界。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