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18 08:47:54     点击次数:

由广东省高校图工委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投稿、初评和终评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优胜作品。参赛的45家广东省本科院校共投稿2096篇,我校图书馆共征集到作品32篇,经过图书馆三位教师和文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两位专业教师的两轮评审,共上报5篇作品。其中,文学院钟莉萍的作品《影片城南旧事超越性体验的艺术构成》荣获一等奖,文学院辛笑帆、外国语学院叶婉星的作品荣获优秀奖,艺术与传播学院张泽铮、国际商学部莫曼红的作品荣获入围奖。

获奖者及作品信息如下:

获奖者

奖项

学院

作品名称

钟莉萍

一等奖

文学院

《影片城南旧事超越性体验的艺术构成》

辛笑帆

优秀奖

文学院

《人的困境与自救》

叶婉星

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

《平凡而不凡--评<我不是药神>》

张泽铮

入围奖

艺术与传播学院

《幻象与倒影 --浅析电影<蝴蝶梦>叙事模式》

莫曼红

入围奖

国际商学部

《追寻生命中的真实》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