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电子存包柜办理通知
时间:2019-09-03 15:41:43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依据图书馆相关规定,本学期电子存包柜将于2019年9月15日上午7:00开始办理。请需要存包柜的同学携带本人学生证及校园卡在图书馆办公室(B207)排队办理。

说明:

1.电子存包柜禁止转让、倒卖存包柜,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并取消存包柜办理权限;

2.图书馆将于9月12日清理二至五楼电子存包柜,所清出的物品将保留至9月30日。清理物品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到图书馆B208登记领取。逾期图书馆将对所清物品进行处理;

3.图书馆将于9月18日起对三、四、五楼自习区及其他区域图书及物品进行清理,请大家不要占座及存放物品。

请同学们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祝大家学习愉快。


图书馆

2019年9月3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